×
進階產品搜尋

企業更具彈性的系統升級配套儲存方案
日期: 2012.03.01

 

 
腦系統廠商有許多工業方面用途須用到許多客製化的機箱,準系統PC及工業電腦。然而如何符合客戶的需求可說是頗具挑戰性,而且最後不一定完全符合客戶的需求。

重點在於您所擁有的產品不一定完全都符合客戶需要,而且也會影響到客戶挑選產品上的決定。遇到這種狀況,您可以將產品作組合性的搭配來符合客戶的要求。但是,產品組合性的搭配又會花費許多時間與金錢,這就是我們要討論的重點-我們要提供系統整合商替客戶設計客製化機箱時,不需要多花費時間跟金錢的狀況下,我們如何提供作更有彈性的搭配組合的產品解決方案。藉由中銨針對機箱的產品搭配套餐方案,來提供您客戶所需。
 
ICY DOCK 轉接盒系列+抽取盒&背板模 = 完整產品組合配套
 

轉接盒產品系列

 
如果您的需求是將現在的系統作 SSD 硬碟的升級,中銨轉接盒產品系列含括了SAS & SATA 介面支援,並且有塑膠及金屬機身造型設計供您選擇。使用轉接盒的目的是將 2.5" 的SSD/HDD 轉換成可在 3.5" 硬碟空間使用,而且就跟安裝 3.5" 硬碟一樣方便。

這個設計即反應在我們的 MB882 及 982 系列轉接盒產品,專利的無螺絲硬碟安裝設計以及與 3.5" 硬碟完全相同的螺絲孔位造就了其產品的相容性。無工具設計讓您安裝硬碟時僅需幾個步驟:打開轉接盒上蓋,安裝2.5" SSD/HDD 後闔上蓋子。

硬碟裝進轉接盒後,其造型可用於任何標準的 3.5" 硬碟空間裡。藉由我們的轉接盒產品系列,任何系統整合商可利用最低的成本,將他們現在使用的系統硬碟作 SSD 的硬碟升級。
 
抽取盒及模組背板產品系列
 
如果您想用 2.5" 多 bay 的裝置增加儲存容量,轉接盒產品可能不是最佳的解決方案,而是以抽取盒跟背板模組來對應 3.5" 軟碟機空間及 5.25" 光碟機空間的需求。

另一點是提供一個耐用的機殼設計,確保在超時及嚴苛的環境下可持續運作;就算是非專業技術人員也可以輕鬆的操作運用。這樣的概念造就了中銨 MB991,MB992,MB994 及 MB996 全金屬製產品。

MB991 及 MB99 2系列抽取盒皆可裝進 3.5" 軟碟機空間。5.25" 的背板模組包括 MB994 及 MB996 系列,分別可裝進 4 顆 SATA/SAS 硬碟和 6 顆 2.5" SATA 或 SSD 硬碟。加上 MB99X 系列可以交替使用的抽取盤設計,系統整合商可以利用此產品系列抽取盤共用的特性,輕鬆的拓展他們的產品線。
 
我們的目標是盡所能的提供彈性化的支援,請參照中銨官網 www.icydock.com.tw或連絡我們取得更多產品訊息。
 
連絡電話:02-2999-3251 
信箱: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