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使用 ICY DOCK ToughArmor系列 2.5" 抽取盒產品,將您的資料安全極大化
日期: 2022.04.20

使用 ICY DOCK ToughArmor 系列 2.5" 抽取盒產品,
將您的資料安全極大化
 
在科技進步下,許多企業自行以硬碟或固態硬碟記錄具有敏感度的資料,這些企業可能負責處理大數據、資料倉儲,或者是伺服器存有敏感的人員、客戶、專利、產品和專案資料。而這些資料也可能包含姓名、電話、銀行交易資料等個人穩私權資料;產品或專案資料也可能價值不斐,假使上述資料有所遺失、損毀或是洩露都會造成企業鉅大損失,因此,許多企業將類似的敏感性資料的防護工作列為最高優先。但大部份我們不知道的數位資料失竊不僅僅是惟一要防範的,雖然我們必須時常地更換密碼和更新防毒軟體,根據美國 ACFE 協會統計,人為的數位資料失竊在美國造成 500 億美金的鉅額損失,其中大部份來自於企業內部人員導致;而有三分之一的企業破產也導因由內部人員的資料竊取。ICY DOCK ToughArmor全金屬抽取盒和資料刪除裝置,如 CRU's Drive eRazer Ultra, StarTech's Eraser dock, MediaClone's SuperWiper 都是針對資料防竊很好的解決方案。
 
毫無疑問地,ToughArmor 硬碟抽取盒和第三方硬碟刪除裝置(hard drive eraser device)是絕佳的合作者,ToughArmor 硬碟抽取盒提供最佳的硬碟/SSD 防護,而硬碟刪除裝置防止退役硬碟裡的資料被盜竊。ICY DOCK ToughArmor 為高品質的工作站或中小型電腦發揮最大密度的儲存空間,減少混亂。另一方面,硬碟刪除裝置是一台不連接電腦,即可將資料完全清除的獨立運作裝置,根據資料範圍與大小,可分程度不同,執行一小時甚至一天的資料刪除工作。這兩項產品確保內部人員的數位資料失竊造到遏止。
 

舉例來說,軍事資料是高度更受影響,並且必須防止人為失竊,因為軍事資料更具有敏感性。假使有發生人為盜取數位資料的事件,都可能危及國家以及居民安全。因此,使用強固型系統防護資料儲存安全性是必要的。ICY DOCK ToughArmor MB491SKL-B 和 MB492SKL-B全金屬結構 2.5" 硬碟抽取盒支援熱抽拔功能,並特別專為資料安全所設計的兩種型式鎖頭功能,一種金屬鎖頭位在每一個硬碟抽取盤前方,能夠避免未經授權的人員抽拔硬碟;另一種姆指螺絲鎖也是設計在每一個硬碟抽取盤,能夠更穩固地將硬碟震動降到最低,並且防止硬碟因意外發生而彈出,而這些產品特色更顯重要,特別在敏感性數位資料在移動的環境。然而,每一個硬碟資料都有其壽命,但儲存的敏感性資料必須被移置或是清除,當硬碟或固態硬碟壽命將屆或是需要被報廢時,相同地,ICY DOCK ToughArmor MB491SKL-B 和 MB492SKL-B 都與先前說明的硬碟刪除裝置(hard drive eraser device)也是絕佳的合作者。

絕大多數的使用者並不了解格式化硬碟並不能完全清除資料和防止資料竊賊透過資料還原程式將資料還原,這也就是硬碟刪除裝置越顯其便利性。而硬碟刪除裝置有許多種不同的資料清除程序,甚至包括軍事標準的清除程序。這些裝置可執行 10 次有效的標準清除程序並確保資料無法回覆高達 90%,使得資料還原軟體除法將其資料回覆,在這樣結果下,使用者可以放心,敏感性數據資料將不會落入其他人手中。

 
產品連結:
 
 
醫療應用方面,在資料安全和病患安全也面臨相同的問題。病患安全主要在於醫療體系必須預防錯誤和對患者產生任何不良影響,包含濫用病患資料、患者個人就醫記錄、用藥記錄和健康報告都具有敏感性。醫療院所為保護資料安全,必須提供更安全措施以防範可預見的資料盜竊危險。
 
ICY DOCK MB991SK-B 和 MB994SK-1B 硬碟抽取盒產品,皆具有金屬鎖頭設計可防止未授權者抽拔硬碟,醫療人員能確保資料安全性,避免資料遭到有心人士竊取以達到防範目的。我們介紹的機種都具有熱抽拔功能,硬碟經由授權者可以迅速移轉到安全地點,或需要將資料刪除時,硬碟不需要跟抽取盤分離或卸除即可簡單地取出後,如有必須,即可連接硬碟刪除裝置即可刪除病患資料達到資料安全。在確保資料刪除後,其他人無法將其資料予以回復以達到快速且有效的的資料防護措施。最終,防範每個患者的隱私權和資料遭到盜用。
 
產品連結:
 
 
 
另舉例是伺服器與工作站的應用,許多企業每天處理眾多的交易和客戶資訊,假使這些資料有可能遭到盜竊或損害?如果企業忽略資料安全,將可能嚴重影響企業形象。對於中小企業來說,最佳的解決方案即是採用 ICY DOCK 全金屬的多層式硬碟抽取盒,ToughArmor MB996SP-6SB 或 MB998SP-B 產品,在 5.25" 空間可裝載多顆硬碟,而5.25" 裝置空間已經是普遍電腦機殼或工業電腦所制訂的公規尺寸之一,MB996SP-6SB 或 MB998SP-B 都可以簡單被置入現有的工作站電腦或是伺服器,如 HP Z240, Z440, Z640和 Z840 工作站電腦。
 
ToughArmor MB996SP-6SB 或 MB998SP-B 產品也兼容於其他知名品牌的系統,如 Dell, SuperMicro 和 Chenbro。ToughArmor MB996SP-6SB在一個 5.25" 空間可同時裝載 6 顆 2.5" 硬碟/SSD,視使用者需求可以結合 RAID 卡,達到 RAID 5 或 RAID 6 功能來備份或防護您的有價值資料。對於影音編輯或相關需求者,或是對裝置空間密度有更高要求,則可採用 MB998SP-B,在一個 5.25" 空間可同時裝載 8 顆 2.5" 7mm 硬碟/SSD。針對退役的硬碟或是 SSD,只要簡單取出硬碟/SSD,並連接到硬碟刪除裝置,經由一般的 SATA 傳輸線即可執行資料刪除。
 
產品連結:
 
 
結論
ICY DOCK ToughArmor 系列產品特色為高度安全性,使用容易,多變化的儲存空間以及高信賴度。也是為什麼 ICY DOCK 是各國家各企業所採用的硬碟抽取盒產品,無論在法律辯證系統、醫療、軍事、政府機構以及影音製作方面等等。也可以連結資料刪除社備,使用者不必擔心有任何潛在的資料遺失。我們的服務團隊能夠即時為您解決產品問題或疑慮;最重要的是,每一個 ICY DOCK 產品都有三年保固期。
 
 
請選取下列各項 ToughArmor 產品,詳讀產品資料
 
 

如果您有任何產品問題,請來信與我們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